作者kont (跌_)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航管所
時間Tue May 26 02:11:42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龜)》之銘言:
: : 關於您的問題,師資不會輸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師都是有實務經驗且很優秀的,詳
: 科科~~有嗎???
: 我可不是在唱衰自己學校......一切有資料自己看看
: 本校航管系
: http://www.stm.nkmu.edu.tw/faculty/professor.php
: 教授數.....零!!
: 副教授.....7
: 助理教授....1
: 教授中自國外留學歸國的
: 韓國中央大學國際貿易博士
: 日本神戶大學法律研究所法學博士
: 英國倫敦大學"英語"博士
: 海大航管系教師群
: http://www.dstm.ntou.edu.tw/Show_teacher.asp
: 教授數.....8名!! (2名為退休名譽教授)
: 副教授.....5
: 助理教授....7
: 其中教授為國外留學的
: 美國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學/作業管理博士
: 美國西太平洋大學 企業管理博士(DBA)
: 美國德州大學 土木系(運輸管理) 博士
: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海商法 博士
: 副教授
: 美國加州舊金山Golden Gate University 企管博士
: 交大沒有航管類的系~~只有運輸研究所
: 看看人家的教授群有多好...
: http://www.tem.nctu.edu.tw/index2.htm
: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碩士
: 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運輸工程博士
: 美國西北大學土木系運輸系統工程博士
: 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運輸工程博士
: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博士
: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 作業研究研究所 博士
: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經濟學博士
: 美國普渡大學土木工程博士
: 剩下的就懶的再打了~~~
: 當然師資不是一個系好不好的絕對
: 不過就"校名"而論 你拿"海大"和 成交 來跟我們學校比
: 真的是在拿XX比雞腿......
: 光錄取分數就不知道差幾倍了....
: : 情可以請您自行上學校系上網站去看看每個老師的專長背景;
: : 未來出路的話,基本上這個問題涉及的層面太廣,所以沒有一定的答案,
: 當然是靠自己
: 學校能給你最有用的就只有那張文憑而已
: 學識要怎麼去發揮
: 一切都要看自己的能力
: : 反正學海無崖,各種專業的知識都去學習是很好的~~~
: : 系上的設備我覺得是全校最好的了,對學生的照顧也是蠻好的,其它的話等您入學後
: 這句話我還是建議你保留一下.....
: 而且....這位同學
: 話不要說太滿
: 外面的世界是大的很可怕的
: 看看人家成大的圖書館有買的外文期刊雜誌類 (研究所找paper很需要)
: 光一個"A"字頭
: 就比我們圖書館全部期刊加起來還多了
或許海科航管在全台灣的排名並不是前面的,
但我並不覺得我們的師資可以用教授或是副教授來論定!
我們也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大,也知道人家學校圖書館的資源比我們多,
人比人是氣死人啊!我覺得我們師資很好啊!
有很多有實務經驗的老師,而且就我所知也有老師在準備升等,
並不是毫無進步,然後教一天的書算一天,
他們真的很用心啊,就算他們不是教授級的!
更何況,我們的規模也沒有像海大他們一樣,教授的數量也許也沒有人家多,
如果有人以校名或是科系來判定你的程度高低,
如果有人以你是教授副教授或是講師來說師資好不好,
重點是在自己沒有錯,我可以很明白的說我很不服那句師資比不過海大的那句話,
教授數量很多叫做師資好,很多系所也都是教授副教授一堆啊,
他們的系所又叫做好嗎?
學生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因素,
但我今天會回應單純是因為師資這句話極度的不服!
我們系上的老師少,但對於教學這方面很用心啊
還有我們外聘的老師,也會從業界請老師給我們上課。
關於這部分我覺得能夠評論一個系的師資好壞,
應該要從該系學生來論定吧!
T大你的身分我們就不予猜測,有些話是很有道理的,
也明白這不是唱衰,你只是以你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再者,就算今天教授副教授的數量來決定師資的好壞
那...考到這裡的人就活該倒楣,如果天生就不聰明...
分到這兒,遇到師資不好這件事情,難道要自認倒楣然後發憤圖強或混吃等死嗎?
決定權是在自己,但是這篇的重點是---航管系的師資不輸別人!
-----補一句:「沒有要戰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 elias1010:正規都是師生比、教授數 期刊數來比。 別過度激動 05/26 10:23
2F:→ elias1010:還有師資真的沒比成交好啊...這是事實。 05/26 10:25
3F:→ elias1010:還有考到這不是活該倒楣,是不夠努力。 05/26 10:33
4F:推 shying:老師真的很用心又熱情這點我很肯定~ 05/26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