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t (跌_)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Tue May 26 02:11:42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龟)》之铭言:
: : 关於您的问题,师资不会输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师都是有实务经验且很优秀的,详
: 科科~~有吗???
: 我可不是在唱衰自己学校......一切有资料自己看看
: 本校航管系
: http://www.stm.nkmu.edu.tw/faculty/professor.php
: 教授数.....零!!
: 副教授.....7
: 助理教授....1
: 教授中自国外留学归国的
: 韩国中央大学国际贸易博士
: 日本神户大学法律研究所法学博士
: 英国伦敦大学"英语"博士
: 海大航管系教师群
: http://www.dstm.ntou.edu.tw/Show_teacher.asp
: 教授数.....8名!! (2名为退休名誉教授)
: 副教授.....5
: 助理教授....7
: 其中教授为国外留学的
: 美国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学/作业管理博士
: 美国西太平洋大学 企业管理博士(DBA)
: 美国德州大学 土木系(运输管理) 博士
: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 海商法 博士
: 副教授
: 美国加州旧金山Golden Gate University 企管博士
: 交大没有航管类的系~~只有运输研究所
: 看看人家的教授群有多好...
: http://www.tem.nctu.edu.tw/index2.htm
: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硕士
: 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运输工程博士
: 美国西北大学土木系运输系统工程博士
: 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土木工程研究所运输工程博士
: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
: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作业研究研究所 博士
: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
: 美国普渡大学土木工程博士
: 剩下的就懒的再打了~~~
: 当然师资不是一个系好不好的绝对
: 不过就"校名"而论 你拿"海大"和 成交 来跟我们学校比
: 真的是在拿XX比鸡腿......
: 光录取分数就不知道差几倍了....
: : 情可以请您自行上学校系上网站去看看每个老师的专长背景;
: : 未来出路的话,基本上这个问题涉及的层面太广,所以没有一定的答案,
: 当然是靠自己
: 学校能给你最有用的就只有那张文凭而已
: 学识要怎麽去发挥
: 一切都要看自己的能力
: : 反正学海无崖,各种专业的知识都去学习是很好的~~~
: : 系上的设备我觉得是全校最好的了,对学生的照顾也是蛮好的,其它的话等您入学後
: 这句话我还是建议你保留一下.....
: 而且....这位同学
: 话不要说太满
: 外面的世界是大的很可怕的
: 看看人家成大的图书馆有买的外文期刊杂志类 (研究所找paper很需要)
: 光一个"A"字头
: 就比我们图书馆全部期刊加起来还多了
或许海科航管在全台湾的排名并不是前面的,
但我并不觉得我们的师资可以用教授或是副教授来论定!
我们也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大,也知道人家学校图书馆的资源比我们多,
人比人是气死人啊!我觉得我们师资很好啊!
有很多有实务经验的老师,而且就我所知也有老师在准备升等,
并不是毫无进步,然後教一天的书算一天,
他们真的很用心啊,就算他们不是教授级的!
更何况,我们的规模也没有像海大他们一样,教授的数量也许也没有人家多,
如果有人以校名或是科系来判定你的程度高低,
如果有人以你是教授副教授或是讲师来说师资好不好,
重点是在自己没有错,我可以很明白的说我很不服那句师资比不过海大的那句话,
教授数量很多叫做师资好,很多系所也都是教授副教授一堆啊,
他们的系所又叫做好吗?
学生的努力是最重要的因素,
但我今天会回应单纯是因为师资这句话极度的不服!
我们系上的老师少,但对於教学这方面很用心啊
还有我们外聘的老师,也会从业界请老师给我们上课。
关於这部分我觉得能够评论一个系的师资好坏,
应该要从该系学生来论定吧!
T大你的身分我们就不予猜测,有些话是很有道理的,
也明白这不是唱衰,你只是以你的角度来看这件事情。
再者,就算今天教授副教授的数量来决定师资的好坏
那...考到这里的人就活该倒楣,如果天生就不聪明...
分到这儿,遇到师资不好这件事情,难道要自认倒楣然後发愤图强或混吃等死吗?
决定权是在自己,但是这篇的重点是---航管系的师资不输别人!
-----补一句:「没有要战的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 elias1010:正规都是师生比、教授数 期刊数来比。 别过度激动 05/26 10:23
2F:→ elias1010:还有师资真的没比成交好啊...这是事实。 05/26 10:25
3F:→ elias1010:还有考到这不是活该倒楣,是不够努力。 05/26 10:33
4F:推 shying:老师真的很用心又热情这点我很肯定~ 05/26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