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a2893 (妮可拉~~~)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畢業證書???
時間Mon May 25 02:56:25 2009
打混了4年終於能畢業了?!
不過沒記錯的話畢業典禮上是拿不到畢業證書的?!
似乎是22日那天才能拿到(惱~)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能夠提早拿到呢??
而且一定要本人去拿嗎??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同學代領??學生證給他就行了吧?!
基於歐巴桑的心態
東西不到手總是不能安心呀
真希望快點領到然後就可以落跑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0.206
1F:→ cube1106:請至學校網站查詢 或 行政大樓2樓註冊組 05/25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