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a2893 (妮可拉~~~)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毕业证书???
时间Mon May 25 02:56:25 2009
打混了4年终於能毕业了?!
不过没记错的话毕业典礼上是拿不到毕业证书的?!
似乎是22日那天才能拿到(恼~)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能够提早拿到呢??
而且一定要本人去拿吗??
不知道可不可以请同学代领??学生证给他就行了吧?!
基於欧巴桑的心态
东西不到手总是不能安心呀
真希望快点领到然後就可以落跑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70.206
1F:→ cube1106:请至学校网站查询 或 行政大楼2楼注册组 05/25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