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ris525 (蠟筆小興.oO)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航管所
時間Sun May 24 21:38:19 2009
※ 引述《manpowercool (冷水澡)》之銘言:
: 小弟有幸考上航管所﹝國際物流組﹞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學長姐或是對航管所有認識的朋友
: 能幫忙介紹一下師資、未來出路‧‧‧等相關資訊
: 有去所上網站看過
: 資訊有點少
: 希望能在這取得一些資訊
: 感恩
您好!~~~
非常歡迎您加入航管所的一員~~~
關於您的問題,師資不會輸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師都是有實務經驗且很優秀的,詳
情可以請您自行上學校系上網站去看看每個老師的專長背景;
未來出路的話,基本上這個問題涉及的層面太廣,所以沒有一定的答案,
反正學海無崖,各種專業的知識都去學習是很好的~~~
系上的設備我覺得是全校最好的了,對學生的照顧也是蠻好的,其它的話等您入學後
可以親身體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