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aris525 (蜡笔小兴.oO)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航管所
时间Sun May 24 21:38:19 2009
※ 引述《manpowercool (冷水澡)》之铭言:
: 小弟有幸考上航管所﹝国际物流组﹞
: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学长姐或是对航管所有认识的朋友
: 能帮忙介绍一下师资、未来出路‧‧‧等相关资讯
: 有去所上网站看过
: 资讯有点少
: 希望能在这取得一些资讯
: 感恩
您好!~~~
非常欢迎您加入航管所的一员~~~
关於您的问题,师资不会输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师都是有实务经验且很优秀的,详
情可以请您自行上学校系上网站去看看每个老师的专长背景;
未来出路的话,基本上这个问题涉及的层面太广,所以没有一定的答案,
反正学海无崖,各种专业的知识都去学习是很好的~~~
系上的设备我觉得是全校最好的了,对学生的照顾也是蛮好的,其它的话等您入学後
可以亲身体会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