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rman (apple)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能不能請各位同學填寫一下問卷!謝謝您!
時間Sun May 24 14:11:44 2009
各位學生們大家好,
我們小組修了一個專題,下週二準備要報告”技職體系”得每個層面,
為了準備及了解,我們查了很多關於技職體系的資料、新聞、發展等等,
希望能進一步了解現代的技職體系,
我們設計了問卷,想藉此問卷了解一下技職體系學生們的想法,
真的麻煩大家能容撥一些時間填寫一下問卷,
裡面的問題很足夠大家來發聲,
煩請點下面這行網址
http://0rz.tw/f9Nhi
我們的報告就在下禮拜二晚上(5/26),
我知道時間有點緊迫,
煩請大家告訴大家,將問卷的回收率提高。
謝謝大家!!
此問卷只做為學術探討,裡面資料絕對不隨意外洩及做非法用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45
1F:推 A62309:做完了 05/2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