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rman (apple)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能不能请各位同学填写一下问卷!谢谢您!
时间Sun May 24 14:11:44 2009
各位学生们大家好,
我们小组修了一个专题,下周二准备要报告”技职体系”得每个层面,
为了准备及了解,我们查了很多关於技职体系的资料、新闻、发展等等,
希望能进一步了解现代的技职体系,
我们设计了问卷,想藉此问卷了解一下技职体系学生们的想法,
真的麻烦大家能容拨一些时间填写一下问卷,
里面的问题很足够大家来发声,
烦请点下面这行网址
http://0rz.tw/f9Nhi
我们的报告就在下礼拜二晚上(5/26),
我知道时间有点紧迫,
烦请大家告诉大家,将问卷的回收率提高。
谢谢大家!!
此问卷只做为学术探讨,里面资料绝对不随意外泄及做非法用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45
1F:推 A62309:做完了 05/2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