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hua (我失眠了)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新生想問問題!
時間Sat May 23 21:07:08 2009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痾!!我表弟是海科大學生~請我來幫他問問題!
希望能得到大家解答唷!!!!謝謝!
想來問一下
1.海科大的學生外宿率高嗎?附近有很多套雅房可供選擇嗎?
2.還是說都住宿舍比較多?那外租的價格大該都多少呀?
(有上學校網站看過從2000-5000都有耶~可是這樣價錢range有點大的說..)
3.那大家大概都分別在什麼時候開始找房子呀?(上下學期)
4.再問個害羞的問題...女生多嗎?(搔頭)
謝謝大家解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8.92
1F:推 bee790719:海科生外宿率蠻高的,會進去住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便宜 05/23 21:30
2F:→ bee790719:所以抽宿舍很好抽 05/23 21:30
3F:→ bee790719:外宿的價格要看房子的條件耶,有2000~5000塊的都有 05/23 21:31
4F:→ bee790719:大部分找房子的時間點就是在要抽宿舍的這段期間 05/23 21:32
5F:→ bee790719:我不知道你表弟念哪一個系,不過管理學院的女生是比較多 05/23 21:33
6F:→ owlhua:那我可以問抽宿舍時間都在什麼時候阿? 05/23 21:41
7F:推 bee790719:四月底的時候 05/23 21:43
8F:→ turtao:而且現在冷氣要掛電表了...外宿率應該會更高 05/23 21:59
9F:推 bee790719:裝完電表可以不申請冷氣,不過我想沒有人不吹吧~ 05/23 22:26
10F:→ A62309:最後一個問題就...不要抱希望!!了? 05/24 11:27
11F:推 bee790719:哈~樓上...中肯 05/24 13:25
12F:推 Caroline3110:真的~~別抱什麼希望嚕~~XDD 06/05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