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lhua (我失眠了)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新生想问问题!
时间Sat May 23 21:07:08 2009
各位学长姐大家好...痾!!我表弟是海科大学生~请我来帮他问问题!
希望能得到大家解答唷!!!!谢谢!
想来问一下
1.海科大的学生外宿率高吗?附近有很多套雅房可供选择吗?
2.还是说都住宿舍比较多?那外租的价格大该都多少呀?
(有上学校网站看过从2000-5000都有耶~可是这样价钱range有点大的说..)
3.那大家大概都分别在什麽时候开始找房子呀?(上下学期)
4.再问个害羞的问题...女生多吗?(搔头)
谢谢大家解答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68.92
1F:推 bee790719:海科生外宿率蛮高的,会进去住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便宜 05/23 21:30
2F:→ bee790719:所以抽宿舍很好抽 05/23 21:30
3F:→ bee790719:外宿的价格要看房子的条件耶,有2000~5000块的都有 05/23 21:31
4F:→ bee790719:大部分找房子的时间点就是在要抽宿舍的这段期间 05/23 21:32
5F:→ bee790719:我不知道你表弟念哪一个系,不过管理学院的女生是比较多 05/23 21:33
6F:→ owlhua:那我可以问抽宿舍时间都在什麽时候阿? 05/23 21:41
7F:推 bee790719:四月底的时候 05/23 21:43
8F:→ turtao:而且现在冷气要挂电表了...外宿率应该会更高 05/23 21:59
9F:推 bee790719:装完电表可以不申请冷气,不过我想没有人不吹吧~ 05/23 22:26
10F:→ A62309:最後一个问题就...不要抱希望!!了? 05/24 11:27
11F:推 bee790719:哈~楼上...中肯 05/24 13:25
12F:推 Caroline3110:真的~~别抱什麽希望噜~~XDD 06/05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