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grance0 (fragrance0)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貴校航運管理系的就業出路?
時間Sat May 23 13:46:08 2009
大家好 我的妹妹今年剛考完四技聯招 在準備填志願
因為對於航運管理系趕到有興趣 但是又不知道念完畢業後的出路是如何?
看著妹在煩惱 所以上來求助各位好心人 是否可解說一下
我妹妹希望以後的工作不會很難找 養的起自己就好了
還有我看了航運管理的課程 還修滿多數學相關的科目
其實她數學不太好 不知道念起來會不會不適應?
拜託大家幫幫忙 回答一下問題 感激不盡
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1.89
1F:→ lachosee2003:數學只有微積跟統計.出路要靠自己.不是看科系 05/23 16:20
2F:→ lachosee2003:本身也是航管系,絕非一般管理科系.念過絕對不後悔. 05/23 16:21
3F:→ haochin:數學還好啦,英文比較重要= = 但航管真的很好我覺得 05/24 12:19
4F:推 yang123:英文是要好一點沒錯... 05/24 13:54
5F:→ yuanwen1210:真的是要靠自己 擔心那些都多餘的 05/2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