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grance0 (fragrance0)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贵校航运管理系的就业出路?
时间Sat May 23 13:46:08 2009
大家好 我的妹妹今年刚考完四技联招 在准备填志愿
因为对於航运管理系赶到有兴趣 但是又不知道念完毕业後的出路是如何?
看着妹在烦恼 所以上来求助各位好心人 是否可解说一下
我妹妹希望以後的工作不会很难找 养的起自己就好了
还有我看了航运管理的课程 还修满多数学相关的科目
其实她数学不太好 不知道念起来会不会不适应?
拜托大家帮帮忙 回答一下问题 感激不尽
麻烦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81.89
1F:→ lachosee2003:数学只有微积跟统计.出路要靠自己.不是看科系 05/23 16:20
2F:→ lachosee2003:本身也是航管系,绝非一般管理科系.念过绝对不後悔. 05/23 16:21
3F:→ haochin:数学还好啦,英文比较重要= = 但航管真的很好我觉得 05/24 12:19
4F:推 yang123:英文是要好一点没错... 05/24 13:54
5F:→ yuanwen1210:真的是要靠自己 担心那些都多余的 05/2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