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fung (鋒)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魔術方塊相關社團
時間Wed May 20 15:52:19 2009
不知道學校多不多人在玩魔術方塊
加上學校好像沒有相關社團
想問問看大家對魔術方塊的興趣
不管是你有玩過 或是已經在玩
都推個文 來看看說人數多寡
小弟還頗想創個魔術方塊研究社的說
目前收藏的方塊:3*3*3 , 4*4*4 , 5*5*5 , 透明SQUARE-1 , 金字塔魔術方塊 ,
金色鏡面方塊 , Megaminx , V-CUBE 5*5*5 , V-CUBE 6*6*6 ,
V-CUBE 7*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142
1F:推 peter921:我只有丸號國優XD... 05/20 18:10
2F:→ k85097ok:我只會LBL 05/21 01:33
3F:→ redfung:沒關係阿 只會什麼不重要 也不用擔心說自己玩的很差 05/21 01:49
4F:→ redfung:有興趣才最重要阿XD 05/21 01:49
5F:推 m768977569:快創阿!!!我要學速解~~ˋˊ" 05/21 02:22
6F:→ redfung:是有想過要創社 有人有看過身邊的人玩魔術方塊多嗎? 05/21 04:09
7F:推 ROCKMANX5X6:原PO該不會是養殖系?? 05/21 13:08
8F:→ redfung:是的 我是養殖的 怎麼了嗎@@? 05/21 13:19
9F:推 PTTLSboy:要創社唷? 支持!! 05/21 14:32
10F:推 yock6411:接下來會是海科大的新生 請到rubiks找我吧 05/24 00:19
11F:→ redfung:樓上說的話是什麼意思阿????不懂 = = 05/2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