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fung (锋)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魔术方块相关社团
时间Wed May 20 15:52:19 2009
不知道学校多不多人在玩魔术方块
加上学校好像没有相关社团
想问问看大家对魔术方块的兴趣
不管是你有玩过 或是已经在玩
都推个文 来看看说人数多寡
小弟还颇想创个魔术方块研究社的说
目前收藏的方块:3*3*3 , 4*4*4 , 5*5*5 , 透明SQUARE-1 , 金字塔魔术方块 ,
金色镜面方块 , Megaminx , V-CUBE 5*5*5 , V-CUBE 6*6*6 ,
V-CUBE 7*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6.142
1F:推 peter921:我只有丸号国优XD... 05/20 18:10
2F:→ k85097ok:我只会LBL 05/21 01:33
3F:→ redfung:没关系阿 只会什麽不重要 也不用担心说自己玩的很差 05/21 01:49
4F:→ redfung:有兴趣才最重要阿XD 05/21 01:49
5F:推 m768977569:快创阿!!!我要学速解~~ˋˊ" 05/21 02:22
6F:→ redfung:是有想过要创社 有人有看过身边的人玩魔术方块多吗? 05/21 04:09
7F:推 ROCKMANX5X6:原PO该不会是养殖系?? 05/21 13:08
8F:→ redfung:是的 我是养殖的 怎麽了吗@@? 05/21 13:19
9F:推 PTTLSboy:要创社唷? 支持!! 05/21 14:32
10F:推 yock6411:接下来会是海科大的新生 请到rubiks找我吧 05/24 00:19
11F:→ redfung:楼上说的话是什麽意思阿????不懂 = = 05/2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