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ure (Hard to obey)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輪機系研究所熱流組找老師
時間Tue May 19 13:45:42 2009
大家好^_^
我是今年輪機熱流組入取的學生
剛剛逛了一下系上的師資介紹,但是沒什麼頭緒..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姊可以推薦一下老師呢?
我在大學時期做過有關模擬熱流分析的專題
希望不要跟到地雷老師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4.87
1F:推 typicalo:(實驗)張始偉 .vs. (數值)詹益政 05/19 22:20
2F:→ turtao:換我我會想問 ..(輕鬆畢業) ?? 05/19 22:29
3F:推 dickmu88:為什麼沒人推阿德啊 科科 阿德有向善了耶 05/19 22:48
4F:推 lockelhg:推一樓 研究所畢業後工作有保障 學問會進步 05/20 12:56
5F:推 ando:想死當然找阿德! 想法同一樓 05/28 21:31
6F:→ ando:阿德外號可是diedman~ 05/28 21:32
7F:推 tomcho:張始偉是我當年的導師詹老師是我的專題老師,想要學東西找他 06/23 20:35
8F:→ tomcho:們是ok的但是要有心理準備會很辛苦囉 06/23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