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ure (Hard to obey)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轮机系研究所热流组找老师
时间Tue May 19 13:45:42 2009
大家好^_^
我是今年轮机热流组入取的学生
刚刚逛了一下系上的师资介绍,但是没什麽头绪..
不知道有没有学长姊可以推荐一下老师呢?
我在大学时期做过有关模拟热流分析的专题
希望不要跟到地雷老师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4.87
1F:推 typicalo:(实验)张始伟 .vs. (数值)詹益政 05/19 22:20
2F:→ turtao:换我我会想问 ..(轻松毕业) ?? 05/19 22:29
3F:推 dickmu88:为什麽没人推阿德啊 科科 阿德有向善了耶 05/19 22:48
4F:推 lockelhg:推一楼 研究所毕业後工作有保障 学问会进步 05/20 12:56
5F:推 ando:想死当然找阿德! 想法同一楼 05/28 21:31
6F:→ ando:阿德外号可是diedman~ 05/28 21:32
7F:推 tomcho:张始伟是我当年的导师詹老师是我的专题老师,想要学东西找他 06/23 20:35
8F:→ tomcho:们是ok的但是要有心理准备会很辛苦罗 06/23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