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ucat (圈兒.這東西好複雜)
看板NKMU
標題[抱怨] 高雄 楠梓區 壹家子麵包 偷工減料高價 …
時間Mon May 18 00:24:23 2009
※ [本文轉錄自 Anti-ramp 看板]
作者: sirucat (圈兒.這東西好複雜) 看板: Anti-ramp
標題: [抱怨] 高雄 楠梓區 壹家子麵包 偷工減料高價詐欺
時間: Mon May 18 00:14:48 2009
一、店名:
壹家子麵包
二、地點:
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41號 往愛國超市 郵局與警局中間
三、時間:
2009/05/16 下午 4點多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
賣太貴/欺騙客人/服務差
五、事實經過:
日前向店家訂購6吋巧克力蛋糕
為了自製提拉米蘇
所以是不需要奶油的蛋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rucat&b=4&f=1651267003&p=82
(抱歉我不會縮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rucat&b=4&f=1651267004&p=8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rucat&b=4&f=1651267002&p=81
我要6吋的她給我的只有5吋 這是所謂的誤差值嗎?
小小的蛋糕 薄薄的大約3公分高
她收了我60元
這是他們第三次出錯了
之前有發生過訂了沒做 他怪我同學說沒打電話來訂
還有訂單弄丟 說是裡面小姐弄丟的
六、備註:
雖然這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但是我再也不想去買了
※ 編輯: sirucat 來自: 118.171.91.218 (05/18 00: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