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ucat (圈儿.这东西好复杂)
看板NKMU
标题[抱怨] 高雄 楠梓区 壹家子面包 偷工减料高价 …
时间Mon May 18 00:24:23 2009
※ [本文转录自 Anti-ramp 看板]
作者: sirucat (圈儿.这东西好复杂) 看板: Anti-ramp
标题: [抱怨] 高雄 楠梓区 壹家子面包 偷工减料高价诈欺
时间: Mon May 18 00:14:48 2009
一、店名:
壹家子面包
二、地点:
高雄市楠梓区德祥路141号 往爱国超市 邮局与警局中间
三、时间:
2009/05/16 下午 4点多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
卖太贵/欺骗客人/服务差
五、事实经过:
日前向店家订购6寸巧克力蛋糕
为了自制提拉米苏
所以是不需要奶油的蛋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rucat&b=4&f=1651267003&p=82
(抱歉我不会缩网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rucat&b=4&f=1651267004&p=8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irucat&b=4&f=1651267002&p=81
我要6寸的她给我的只有5寸 这是所谓的误差值吗?
小小的蛋糕 薄薄的大约3公分高
她收了我60元
这是他们第三次出错了
之前有发生过订了没做 他怪我同学说没打电话来订
还有订单弄丢 说是里面小姐弄丢的
六、备注:
虽然这离我住的地方很近
但是我再也不想去买了
※ 编辑: sirucat 来自: 118.171.91.218 (05/18 00: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