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ntafujiwar (囧到爆)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國中即將畢業 要考海科學校
時間Sat May 16 21:56:01 2009
今年5/23準備要考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了
能問一下....
模擬考PR51 上的了這間學校嗎...
旗津區的 輪機系...
--
◢▃▃▃▃◣
ㄟˇㄏ
ㄧ▄ㄧ 多拉ㄟ夢眉頭一皺 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92.214
1F:推 theend1109:第一次看到國中生問這種問題,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05/17 17:37
2F:推 bee790719:如果模擬考可能有一點難吧~ 05/17 19:30
3F:→ buntafujiwar:很難 ˊˋ 那不就沒啥希望了... 05/17 19:45
4F:推 bee790719:不過模擬考是應該比較難吧~離國中基測年代有一點久.. 05/17 20:39
5F:推 Lennonking:我只能說加油啦!!分數一屆比一屆高!!所以還不能確定!! 05/21 02:07
6F:→ Lennonking:最好第一次考完就先報!!等抽籤!!中得機率比較大 05/2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