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ntafujiwar (囧到爆)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国中即将毕业 要考海科学校
时间Sat May 16 21:56:01 2009
今年5/23准备要考国中基本学力测验了
能问一下....
模拟考PR51 上的了这间学校吗...
旗津区的 轮机系...
--
◢▃▃▃▃◣
ㄟˇㄏ
ㄧ▄ㄧ 多拉ㄟ梦眉头一皱 觉得事情并不单纯........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92.214
1F:推 theend1109:第一次看到国中生问这种问题,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05/17 17:37
2F:推 bee790719:如果模拟考可能有一点难吧~ 05/17 19:30
3F:→ buntafujiwar:很难 ˊˋ 那不就没啥希望了... 05/17 19:45
4F:推 bee790719:不过模拟考是应该比较难吧~离国中基测年代有一点久.. 05/17 20:39
5F:推 Lennonking:我只能说加油啦!!分数一届比一届高!!所以还不能确定!! 05/21 02:07
6F:→ Lennonking:最好第一次考完就先报!!等抽签!!中得机率比较大 05/2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