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gy2j (log)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水圈大樓什麼時候建好?
時間Sat May 16 14:15:26 2009
水圈大樓已經蓋了快1年了
到底什麼時候蓋好!
快畢業了很希望看到蓋好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0.54
1F:→ ccw77918:"預計"是99年10月... 05/16 17:49
2F:推 amywoo:系上老師說明年三月份要搬過去那邊上課 05/16 20:07
3F:推 rightnow9898:從大一剛進去就說要蓋了~我都畢業ㄧ年了還沒蓋好... 05/17 02:21
4F:推 mygodlay:原來已經有一年沒見著龍哥了呀.... 05/17 02:39
5F:推 te426odin:希望蓋好之後龍哥在現海科 05/19 11:29
6F:→ m768977569:龍 哥 的 舍 利 子 在 校 門 口 ! ! ! (怨念) 05/21 02:22
7F:→ lalaberry:XDDD 05/2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