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gy2j (log)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水圈大楼什麽时候建好?
时间Sat May 16 14:15:26 2009
水圈大楼已经盖了快1年了
到底什麽时候盖好!
快毕业了很希望看到盖好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0.54
1F:→ ccw77918:"预计"是99年10月... 05/16 17:49
2F:推 amywoo:系上老师说明年三月份要搬过去那边上课 05/16 20:07
3F:推 rightnow9898:从大一刚进去就说要盖了~我都毕业ㄧ年了还没盖好... 05/17 02:21
4F:推 mygodlay:原来已经有一年没见着龙哥了呀.... 05/17 02:39
5F:推 te426odin:希望盖好之後龙哥在现海科 05/19 11:29
6F:→ m768977569:龙 哥 的 舍 利 子 在 校 门 口 ! ! ! (怨念) 05/21 02:22
7F:→ lalaberry:XDDD 05/2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