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k6411 (鬼 花)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收到備取遞補通知單
時間Thu May 14 18:09:46 2009
小弟今年高三
放學回家看到信箱有封貴校寄來的信
因為之前是海洋生物技術系的備取生
打開一看
發現
居然是備取遞補通知單跟放棄錄取聲明書
這樣的意思是
我有錄取海生系了嘛??
到現在還是有點難以置信 想check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3.200
1F:推 logisticQ:我那年是在學校接到電話,可以打電話到海科確認 05/14 18:55
2F:→ logisticQ:至於單子..是學校老師幫我傳真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05/14 18:56
3F:→ logisticQ:不過這樣應該是有吧。 05/14 18:56
4F:→ turtao:YES~~記得打個電話說一下~~好讓後面的人死心 05/14 20:36
5F:推 bakecrab:哇~是未來的學弟嗎?科科~~ 05/15 01:05
6F:→ kealan:三樓好狠 都不知道備取是怎樣心情在等的 05/15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