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k6411 (鬼 花)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收到备取递补通知单
时间Thu May 14 18:09:46 2009
小弟今年高三
放学回家看到信箱有封贵校寄来的信
因为之前是海洋生物技术系的备取生
打开一看
发现
居然是备取递补通知单跟放弃录取声明书
这样的意思是
我有录取海生系了嘛??
到现在还是有点难以置信 想check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93.200
1F:推 logisticQ:我那年是在学校接到电话,可以打电话到海科确认 05/14 18:55
2F:→ logisticQ:至於单子..是学校老师帮我传真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样@@ 05/14 18:56
3F:→ logisticQ:不过这样应该是有吧。 05/14 18:56
4F:→ turtao:YES~~记得打个电话说一下~~好让後面的人死心 05/14 20:36
5F:推 bakecrab:哇~是未来的学弟吗?科科~~ 05/15 01:05
6F:→ kealan:三楼好狠 都不知道备取是怎样心情在等的 05/15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