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yaptt (阿水水弟弟)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校慶
時間Thu Apr 30 02:33:18 2009
想問一下校慶
大家都賣些什麼呢
大家會去晃晃嗎
還是宅在宿舍呢~
--
射手其實很專情 只是射手的好 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 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 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個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mψlove taco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 而 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8
1F:推 onewine:海科大這次有擺攤子的校慶喔?? 04/30 11:35
2F:推 onlydog:參觀__宿舍...!! 04/30 12:55
3F:→ rs60103:校慶有擺攤吧 04/30 14:45
4F:推 kvn300: 校慶有擺爛吧 05/0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