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yaptt (阿水水弟弟)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校庆
时间Thu Apr 30 02:33:18 2009
想问一下校庆
大家都卖些什麽呢
大家会去晃晃吗
还是宅在宿舍呢~
--
射手其实很专情 只是射手的好 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号
射手其实很体贴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没安全感
射手其实很单纯 只是射手的爱好自由 却使射手被认为不顾家
射手其实是个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却被认为是无理的任性
射手其实很温柔 只是没有多少人能懂 [mψlove taco
射手虽总是挂着笑容 而 心中却总是有很蓝很蓝的忧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8
1F:推 onewine:海科大这次有摆摊子的校庆喔?? 04/30 11:35
2F:推 onlydog:参观__宿舍...!! 04/30 12:55
3F:→ rs60103:校庆有摆摊吧 04/30 14:45
4F:推 kvn300: 校庆有摆烂吧 05/0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