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njh312 (Sun)
看板NKMU
標題[請益]本年度水產食品科學系 申請入學備取機會
時間Fri Apr 24 13:37:03 2009
請益!
我妹今年考學測 以她來說考指考表現可能不會很好
成績公佈後 以國立科大為申請目標
其中高雄海洋科大之水產食品科學系
於4/24 公佈榜單
正取10名 備取14名
她為備取 相信機會很大
但為求確保 想詢問
有相同經驗的同學 已申請入學進入貴系
以往年的經驗備取落點大概會在哪?
麻煩各位先進了!!!!
感恩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0.60
※ 編輯: jnjh312 來自: 140.118.230.60 (04/24 13:58)
1F:推 r0302111:他確定要讀我們這一系?............ 04/28 22:14
2F:推 cupid0611:1F跟我有一樣的疑慮!!XD 04/29 02:39
3F:推 suhow:推海生系.... 05/12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