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njh312 (Sun)
看板NKMU
标题[请益]本年度水产食品科学系 申请入学备取机会
时间Fri Apr 24 13:37:03 2009
请益!
我妹今年考学测 以她来说考指考表现可能不会很好
成绩公布後 以国立科大为申请目标
其中高雄海洋科大之水产食品科学系
於4/24 公布榜单
正取10名 备取14名
她为备取 相信机会很大
但为求确保 想询问
有相同经验的同学 已申请入学进入贵系
以往年的经验备取落点大概会在哪?
麻烦各位先进了!!!!
感恩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30.60
※ 编辑: jnjh312 来自: 140.118.230.60 (04/24 13:58)
1F:推 r0302111:他确定要读我们这一系?............ 04/28 22:14
2F:推 cupid0611:1F跟我有一样的疑虑!!XD 04/29 02:39
3F:推 suhow:推海生系.... 05/12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