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powercool (冷水澡)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航管所
時間Wed Apr 22 12:31:08 2009
小弟有幸考上航管所﹝國際物流組﹞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學長姐或是對航管所有認識的朋友
能幫忙介紹一下師資、未來出路‧‧‧等相關資訊
有去所上網站看過
資訊有點少
希望能在這取得一些資訊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1.1
※ 編輯: manpowercool 來自: 118.161.131.1 (04/22 12:31)
1F:推 evilpoint:未來出路 千萬小心 不要變得跟航管的大雄學長一樣! 04/22 12:57
2F:推 LWC760:歡迎加入航管所^^ 04/22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