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powercool (冷水澡)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航管所
时间Wed Apr 22 12:31:08 2009
小弟有幸考上航管所﹝国际物流组﹞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学长姐或是对航管所有认识的朋友
能帮忙介绍一下师资、未来出路‧‧‧等相关资讯
有去所上网站看过
资讯有点少
希望能在这取得一些资讯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31.1
※ 编辑: manpowercool 来自: 118.161.131.1 (04/22 12:31)
1F:推 evilpoint:未来出路 千万小心 不要变得跟航管的大雄学长一样! 04/22 12:57
2F:推 LWC760:欢迎加入航管所^^ 04/22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