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mmmmmmmmmm (makunouchi)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在職專班是上晚上還是假日??
時間Tue Apr 21 14:38:20 2009
恩 小弟畢業快2年了
現在工作很穩定 想回去繼續讀研究所
沒意外就是 "航運管理所 或 漁業生產管理所"
哈~ 小弟是漁業系畢業的的XD
但是現在在船務公司上班= =
想請問一下各位
在職專班 是星期一~五晚上 還是週末上課呢??
謝謝
--
鯰生中醫 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 有這款情形請打免費電話
坐骨神經痛就是腰部椎間盤移位 ◢ ◣ ▂ 控芭控控-控揪哩-控控控
或是腰部椎間盤疾患 ╰ ⊙ ⊙ ╱ ▂ 鯰生中醫診所 關心你的健康
造成腰痛或是肢體疼痛... ~●──●~ / ▂↖
http://0rz.tw/QbHjx ◢ . ▼ . ◤ ▂ 椎間盤移位
http://0rz.tw/euZnF ▂ ψjakcey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7.152
1F:推 amg333222:一般是星期五晚上跟星期六整天,看選幾節課 04/21 15:01
2F:推 amywoo:哇~高雄版有名的人物= =來漁管吧~哈哈 04/21 21:26
3F:→ ya90033:這幾天一直下雨 蚯蚓都跑出來了(?) 04/21 22:01
4F:→ oOmmmmmmmmmm:>///<我哪有名啊,漁管所的話我就要找林坤龍教授了XD 04/22 01:15
5F:推 amywoo:那你要把弟子規記很熟~還有太極拳~ 04/22 01:29
6F:→ oOmmmmmmmmmm:弟子規..班上有默寫過;那不是太極拳是甩手功 XDDD 04/22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