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mmmmmmmmmm (makunouchi)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在职专班是上晚上还是假日??
时间Tue Apr 21 14:38:20 2009
恩 小弟毕业快2年了
现在工作很稳定 想回去继续读研究所
没意外就是 "航运管理所 或 渔业生产管理所"
哈~ 小弟是渔业系毕业的的XD
但是现在在船务公司上班= =
想请问一下各位
在职专班 是星期一~五晚上 还是周末上课呢??
谢谢
--
鲶生中医 关心你的坐骨神经痛 ▂ 有这款情形请打免费电话
坐骨神经痛就是腰部椎间盘移位 ◢ ◣ ▂ 控芭控控-控揪哩-控控控
或是腰部椎间盘疾患 ╰ ⊙ ⊙ ╱ ▂ 鲶生中医诊所 关心你的健康
造成腰痛或是肢体疼痛... ~●──●~ / ▂↖
http://0rz.tw/QbHjx ◢ . ▼ . ◤ ▂ 椎间盘移位
http://0rz.tw/euZnF ▂ ψjakcey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47.152
1F:推 amg333222:一般是星期五晚上跟星期六整天,看选几节课 04/21 15:01
2F:推 amywoo:哇~高雄版有名的人物= =来渔管吧~哈哈 04/21 21:26
3F:→ ya90033:这几天一直下雨 蚯蚓都跑出来了(?) 04/21 22:01
4F:→ oOmmmmmmmmmm:>///<我哪有名啊,渔管所的话我就要找林坤龙教授了XD 04/22 01:15
5F:推 amywoo:那你要把弟子规记很熟~还有太极拳~ 04/22 01:29
6F:→ oOmmmmmmmmmm:弟子规..班上有默写过;那不是太极拳是甩手功 XDDD 04/22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