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999 (紅豆)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普通化學與有機化學
時間Tue Apr 21 12:08:00 2009
想問問各位學長姐或學弟妹~
知道有什麼系普化跟有機是上中文版的嗎??
幾學分??
我們系 上的 好難~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5.19
1F:推 lucky111:養殖系 2下 有機是中文版的 04/21 17:31
2F:推 JoyceYi:海生的有機 以前是張瑞章教的 現在還是嗎? 04/21 17:34
3F:推 bakecrab:現在是許德賢.. 04/21 19:32
4F:→ pipi999:養殖是幾 學分壓?? 04/22 01:27
5F:推 sunnyhorn:3學分...曾經讓我哭著念的一科.... 04/22 02:50
6F:→ pipi999:中文版的也很難喔~ˊˋ?? 04/22 02:51
7F:推 evilpoint:樓樓上 有機化學其實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4/22 12:12
8F:→ Tsohg520:SDS教得很簡單耶 妳不會 那肯定是都沒去上課 04/24 12:06
9F:推 wow951:普化與有機 這!?難嗎 分生應該比較難一點吧...... 04/24 16:09
10F:推 onewine:唔..其實科目難不難是看老師..有幾位大刀要注意喔 04/2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