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999 (红豆)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普通化学与有机化学
时间Tue Apr 21 12:08:00 2009
想问问各位学长姐或学弟妹~
知道有什麽系普化跟有机是上中文版的吗??
几学分??
我们系 上的 好难~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5.19
1F:推 lucky111:养殖系 2下 有机是中文版的 04/21 17:31
2F:推 JoyceYi:海生的有机 以前是张瑞章教的 现在还是吗? 04/21 17:34
3F:推 bakecrab:现在是许德贤.. 04/21 19:32
4F:→ pipi999:养殖是几 学分压?? 04/22 01:27
5F:推 sunnyhorn:3学分...曾经让我哭着念的一科.... 04/22 02:50
6F:→ pipi999:中文版的也很难喔~ˊˋ?? 04/22 02:51
7F:推 evilpoint:楼楼上 有机化学其实很nice的 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 04/22 12:12
8F:→ Tsohg520:SDS教得很简单耶 你不会 那肯定是都没去上课 04/24 12:06
9F:推 wow951:普化与有机 这!?难吗 分生应该比较难一点吧...... 04/24 16:09
10F:推 onewine:唔..其实科目难不难是看老师..有几位大刀要注意喔 04/2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