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g333222 (amg333222)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輔導員真的很奇怪
時間Mon Apr 20 15:52:30 2009
輔導員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要廢除各棟的舍長,是想當皇帝嗎?
只留下會聽話的幹部,剩下全部踢掉
只要說什麼大家都會照做
規則都管這麼死,很好阿,規則訂死大家都不自由,輔導員就很自由阿
拜託,都已經是「大學」了,都沒自己的主見嗎?
原本是舍長當黃帝,現在是變輔導員當皇帝而已
目前學校是叫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但宿舍是從海洋科技大學→海洋技術學院→
目前宿舍已經降為「海洋專科學校」
以前幹部至少會聽住宿生的意見,輔導員會嗎?
以前宿舍不是管的好好的嗎?沒發生什麼事
像現在宿舍有比較好嗎?我不知道?
雖然,有些幹部不是很好,但整體來說沒什麼大事
住宿生也有自己的自由
現在住宿生都不會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目前聯合幾個住宿生要發起一個值星不合理了聯署
這幾天會拿到四棟宿舍去給住宿生生簽聯署
請各位住宿生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
※ 編輯: amg333222 來自: 192.83.195.242 (04/20 15:54)
1F:推 bakecrab:這學期的舍長改由各棟推選..黃.慧.南海是由值星樓長兼任 04/20 16:17
2F:→ bakecrab:東海則是另外有舍長..不過也是兼職的ˊˋ.. 04/20 16:18
3F:→ bakecrab:它們想獨大吧..唉~ 04/20 16:19
4F:→ zidsaxmp:有意見只能換來一句不高興不要住,誰敢發表意見 04/20 16:25
5F:→ name07014:一樣都是宿舍 怎麼和別間差那麼多 04/20 16:51
6F:→ amg333222:去看看台成清交是怎麼管宿舍的,再看我們學校 04/20 16:53
7F:→ name07014:大學講的不是自主管理嗎 真不知可以自主管理的地方在哪 04/20 16:54
8F:→ name07014:難道是吃飯、洗澡和洗衣服嗎... 04/20 16:54
9F:→ Fletcher:這就是台灣跟不上歐美的權威式教育 04/20 19:28
10F:→ msa0011bst:輔導員是對的!!!他還會三更半夜打給你~ 04/20 23:54
11F:→ msa0011bst:然後還跟你說"等一下"要打電話給你爸媽 04/20 23:55
12F:→ msa0011bst:多威阿~自己沒睡就當別人都沒睡~~讚!!! 04/20 23:57
13F:→ zidsaxmp:輔導員就以為自己是神阿...還是新世界的 04/21 00:04
14F:→ name07014:那輔導員太太不就是新世界的女神... 04/21 00:12
15F:→ msa0011bst:老婆~~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04/21 00:28
16F:→ kont:我爸媽十點就睡了怎麼辦(哭哭) 04/2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