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g333222 (amg333222)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辅导员真的很奇怪
时间Mon Apr 20 15:52:30 2009
辅导员真的很奇怪?
为什麽要废除各栋的舍长,是想当皇帝吗?
只留下会听话的干部,剩下全部踢掉
只要说什麽大家都会照做
规则都管这麽死,很好阿,规则订死大家都不自由,辅导员就很自由阿
拜托,都已经是「大学」了,都没自己的主见吗?
原本是舍长当黄帝,现在是变辅导员当皇帝而已
目前学校是叫国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学,但宿舍是从海洋科技大学→海洋技术学院→
目前宿舍已经降为「海洋专科学校」
以前干部至少会听住宿生的意见,辅导员会吗?
以前宿舍不是管的好好的吗?没发生什麽事
像现在宿舍有比较好吗?我不知道?
虽然,有些干部不是很好,但整体来说没什麽大事
住宿生也有自己的自由
现在住宿生都不会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目前联合几个住宿生要发起一个值星不合理了联署
这几天会拿到四栋宿舍去给住宿生生签联署
请各位住宿生勇於发表自己的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
※ 编辑: amg333222 来自: 192.83.195.242 (04/20 15:54)
1F:推 bakecrab:这学期的舍长改由各栋推选..黄.慧.南海是由值星楼长兼任 04/20 16:17
2F:→ bakecrab:东海则是另外有舍长..不过也是兼职的ˊˋ.. 04/20 16:18
3F:→ bakecrab:它们想独大吧..唉~ 04/20 16:19
4F:→ zidsaxmp:有意见只能换来一句不高兴不要住,谁敢发表意见 04/20 16:25
5F:→ name07014:一样都是宿舍 怎麽和别间差那麽多 04/20 16:51
6F:→ amg333222:去看看台成清交是怎麽管宿舍的,再看我们学校 04/20 16:53
7F:→ name07014:大学讲的不是自主管理吗 真不知可以自主管理的地方在哪 04/20 16:54
8F:→ name07014:难道是吃饭、洗澡和洗衣服吗... 04/20 16:54
9F:→ Fletcher:这就是台湾跟不上欧美的权威式教育 04/20 19:28
10F:→ msa0011bst:辅导员是对的!!!他还会三更半夜打给你~ 04/20 23:54
11F:→ msa0011bst:然後还跟你说"等一下"要打电话给你爸妈 04/20 23:55
12F:→ msa0011bst:多威阿~自己没睡就当别人都没睡~~赞!!! 04/20 23:57
13F:→ zidsaxmp:辅导员就以为自己是神阿...还是新世界的 04/21 00:04
14F:→ name07014:那辅导员太太不就是新世界的女神... 04/21 00:12
15F:→ msa0011bst:老婆~~快跟牛魔王出来看上帝... 04/21 00:28
16F:→ kont:我爸妈十点就睡了怎麽办(哭哭) 04/21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