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tksdnn (yuka巫勒係依 !)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住宿生真的很奇怪
時間Sat Apr 18 00:29:44 2009
說實在的 不是想要批評或什麼
只是單純覺得現在學生的想法是怎樣?
不是都大學了 還是因為學校的教育 大家都"返老還童"了呢?
比在九年教育時期還...
說真的 規定就那些 嚴格就嚴格呀!
為什麼總是喜歡明知故犯???
然後在來說 規定很嚴格 樓長很OX 誰誰誰很怎樣
犯錯要處罰就要抱怨 你不要犯規就好啦!
不要犯規就沒有事情拉!大家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學校沒事找事規定這麼嚴格 住宿生明知故犯被懲罰要抱怨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唉...真的很想不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0
1F:→ JeremyWu:買爆米花 拉椅子 媽~我在這唷 04/18 00:36
2F:推 ya90033:沒有規則就皆大歡喜啦(誤) 好啦我來看熱鬧的 04/18 00:53
3F:→ as314:你發這文不是很正常啊 04/18 01:01
4F:噓 Fletcher:尚書大人真精明 風往哪吹你往哪倒~~ 04/18 01:36
5F:→ hisashi7477:不爽不要住! 04/18 01:47
6F:噓 base855059:戰文 廢話 連篇 收賄? 04/18 03:32
7F:噓 name07014:每年規定都不一樣 是叫人要怎麼遵守... 04/18 04:27
8F:噓 yachien04:一刀 牙 04/18 07:17
9F:噓 amg333222:有些規定合理,有些不合理,要怎麼遵守,你住宿有我久嘛 04/18 12:24
10F:噓 emily01235:先叫又叫最大聲就贏了嘛~ 04/18 13:13
11F:→ ccw77918:在合理的程序下制訂出來的規定,那才叫規定!!國家推動新 04/18 14:42
12F:→ ccw77918:政策,也要先經過立法院ㄚ 04/18 14:42
13F:→ name07014:住宿的學生有更改的權力嗎...每學期一開始就丟出ㄧ張 04/18 15:11
14F:→ name07014:宿舍公約 溝通有用嗎?管人基本態度也請拿出來 04/18 15:14
15F:→ emily01235:最棒的是每學期一開始就丟出來的宿舍公約不簽還要公差~ 04/18 19:42
16F:噓 zidsaxmp:我們繳了4800是要住宿舍,不是住監獄 04/18 22:06
17F:→ zidsaxmp:規定是為了所有住宿生的方邊才會存在, 04/18 22:07
18F:→ zidsaxmp:不是為了某些特定人員方便而存在 04/18 22:07
19F:噓 msa0011bst:當樓長了不起阿!!妳以為大家都吃飽閒閒愛違規? 04/18 22:08
20F:→ msa0011bst:妳厲害妳就不要不小心違規 04/18 22:09
21F:→ zidsaxmp:想想,有只會逼迫部屬的上司,這間公司只會倒閉 04/18 22:10
22F:→ msa0011bst:還是說妳覺得大家的心態就是規矩就是訂來違反的嗎? 04/18 22:10
23F:→ zidsaxmp:沒有為人服務的心,就不要愛把權力加在自己身上 04/18 22:11
24F:→ msa0011bst:還是妳已經覺得大家都看妳不爽所以也上來嘴砲? 04/18 22:12
25F:噓 jack80296:別以為當樓長了不起啦 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丈 大家互相 04/18 23:07
26F:→ jack80296:尊重都好過 你體諒我 我也體諒你 這樣不是很好 要真一 04/18 23:09
27F:→ jack80296:天到晚拿規定出來壓人 你看有多少人會屌你 04/18 23:10
28F:推 evilpoint:雞排喔 好吃的雞排喔 ~ (推攤販車路過) 04/18 23:11
29F:→ emily01235:有樓長在這邊 不可以賣雞排~!!!!! 04/18 23:12
30F:→ emily01235:小心會被愛舍服務 04/18 23:13
31F:推 msa0011bst:老闆我要一份更營養大雞排 不要切不要辣也不要炸 謝謝 04/18 23:20
32F:→ name07014:買雞排沒買來孝敬我 愛校服務4小時 04/18 23:58
33F:推 k85097ok:白的明顯 =====想不通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04/19 03:05
34F:噓 msa0011bst:看來發文者是打算射後不理了.... 04/19 14:59
35F:→ name07014:搞不好 最後就請輔導員出面了... 04/19 18:32
36F:噓 kof98chris:你媽知道你在這PO廢文嗎? 趕快去用功讀書以後才有前途~ 04/19 19:06
37F:→ emily01235:樓樓上小心一點喔~說不定會被輔導員告!!!!!! 04/19 20:02
38F:噓 msa0011bst:小心輔導員12點之後打給妳然後跟妳說要再打給妳爸.... 04/19 20:34
39F:→ msa0011bst:然後跟你說我很擔心你~所以我要告你之類的.... 04/19 20:35
40F:推 evilpoint:奇怪 這篇怎麼沒被版主警告..... 04/19 23:48
41F:→ zidsaxmp:因為版主在排隊買雞排 04/19 23:51
42F:推 msa0011bst:老闆我的雞排好了嗎~ 04/20 01:48
43F:→ turtao:同學您的雞排已經燒焦了...老闆被嚇到打包跑路去了 04/20 01:51
44F:→ zidsaxmp:什麼?買不到雞排來孝敬NAME07014可是要愛舍服務4小時的 04/20 02:04
45F:→ emily01235:name07014:那你就愛舍服務4小時吧 04/20 02:06
46F:→ msa0011bst:先記牆壁吧~ 04/20 02:10
47F:噓 eeric: 老闆雞排一份不要切。 04/20 13:12
48F:→ bakecrab:一直覺得這篇在放大絕= = 04/20 16:20
49F:推 fd3sdeen:對咩 不爽不要住= 3= 省得每天都要看摟摟抱抱 04/20 20:51
50F:→ zbxxxx:進廣告 04/20 21:07
51F:→ msa0011bst:哩腳骨~哩腳骨烏架軟Q謀~~~~ 04/2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