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tksdnn (yuka巫勒系依 !)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住宿生真的很奇怪
时间Sat Apr 18 00:29:44 2009
说实在的 不是想要批评或什麽
只是单纯觉得现在学生的想法是怎样?
不是都大学了 还是因为学校的教育 大家都"返老还童"了呢?
比在九年教育时期还...
说真的 规定就那些 严格就严格呀!
为什麽总是喜欢明知故犯???
然後在来说 规定很严格 楼长很OX 谁谁谁很怎样
犯错要处罚就要抱怨 你不要犯规就好啦!
不要犯规就没有事情拉!大家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学校没事找事规定这麽严格 住宿生明知故犯被惩罚要抱怨
这世界到底怎麽了!!!!!!!!!!
唉...真的很想不通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0
1F:→ JeremyWu:买爆米花 拉椅子 妈~我在这唷 04/18 00:36
2F:推 ya90033:没有规则就皆大欢喜啦(误) 好啦我来看热闹的 04/18 00:53
3F:→ as314:你发这文不是很正常啊 04/18 01:01
4F:嘘 Fletcher:尚书大人真精明 风往哪吹你往哪倒~~ 04/18 01:36
5F:→ hisashi7477:不爽不要住! 04/18 01:47
6F:嘘 base855059:战文 废话 连篇 收贿? 04/18 03:32
7F:嘘 name07014:每年规定都不一样 是叫人要怎麽遵守... 04/18 04:27
8F:嘘 yachien04:一刀 牙 04/18 07:17
9F:嘘 amg333222:有些规定合理,有些不合理,要怎麽遵守,你住宿有我久嘛 04/18 12:24
10F:嘘 emily01235:先叫又叫最大声就赢了嘛~ 04/18 13:13
11F:→ ccw77918:在合理的程序下制订出来的规定,那才叫规定!!国家推动新 04/18 14:42
12F:→ ccw77918:政策,也要先经过立法院ㄚ 04/18 14:42
13F:→ name07014:住宿的学生有更改的权力吗...每学期一开始就丢出ㄧ张 04/18 15:11
14F:→ name07014:宿舍公约 沟通有用吗?管人基本态度也请拿出来 04/18 15:14
15F:→ emily01235:最棒的是每学期一开始就丢出来的宿舍公约不签还要公差~ 04/18 19:42
16F:嘘 zidsaxmp:我们缴了4800是要住宿舍,不是住监狱 04/18 22:06
17F:→ zidsaxmp:规定是为了所有住宿生的方边才会存在, 04/18 22:07
18F:→ zidsaxmp:不是为了某些特定人员方便而存在 04/18 22:07
19F:嘘 msa0011bst:当楼长了不起阿!!你以为大家都吃饱闲闲爱违规? 04/18 22:08
20F:→ msa0011bst:你厉害你就不要不小心违规 04/18 22:09
21F:→ zidsaxmp:想想,有只会逼迫部属的上司,这间公司只会倒闭 04/18 22:10
22F:→ msa0011bst:还是说你觉得大家的心态就是规矩就是订来违反的吗? 04/18 22:10
23F:→ zidsaxmp:没有为人服务的心,就不要爱把权力加在自己身上 04/18 22:11
24F:→ msa0011bst:还是你已经觉得大家都看你不爽所以也上来嘴炮? 04/18 22:12
25F:嘘 jack80296:别以为当楼长了不起啦 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丈 大家互相 04/18 23:07
26F:→ jack80296:尊重都好过 你体谅我 我也体谅你 这样不是很好 要真一 04/18 23:09
27F:→ jack80296:天到晚拿规定出来压人 你看有多少人会屌你 04/18 23:10
28F:推 evilpoint:鸡排喔 好吃的鸡排喔 ~ (推摊贩车路过) 04/18 23:11
29F:→ emily01235:有楼长在这边 不可以卖鸡排~!!!!! 04/18 23:12
30F:→ emily01235:小心会被爱舍服务 04/18 23:13
31F:推 msa0011bst:老板我要一份更营养大鸡排 不要切不要辣也不要炸 谢谢 04/18 23:20
32F:→ name07014:买鸡排没买来孝敬我 爱校服务4小时 04/18 23:58
33F:推 k85097ok:白的明显 =====想不通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04/19 03:05
34F:嘘 msa0011bst:看来发文者是打算射後不理了.... 04/19 14:59
35F:→ name07014:搞不好 最後就请辅导员出面了... 04/19 18:32
36F:嘘 kof98chris:你妈知道你在这PO废文吗? 赶快去用功读书以後才有前途~ 04/19 19:06
37F:→ emily01235:楼楼上小心一点喔~说不定会被辅导员告!!!!!! 04/19 20:02
38F:嘘 msa0011bst:小心辅导员12点之後打给你然後跟你说要再打给你爸.... 04/19 20:34
39F:→ msa0011bst:然後跟你说我很担心你~所以我要告你之类的.... 04/19 20:35
40F:推 evilpoint:奇怪 这篇怎麽没被版主警告..... 04/19 23:48
41F:→ zidsaxmp:因为版主在排队买鸡排 04/19 23:51
42F:推 msa0011bst:老板我的鸡排好了吗~ 04/20 01:48
43F:→ turtao:同学您的鸡排已经烧焦了...老板被吓到打包跑路去了 04/20 01:51
44F:→ zidsaxmp:什麽?买不到鸡排来孝敬NAME07014可是要爱舍服务4小时的 04/20 02:04
45F:→ emily01235:name07014:那你就爱舍服务4小时吧 04/20 02:06
46F:→ msa0011bst:先记墙壁吧~ 04/20 02:10
47F:嘘 eeric: 老板鸡排一份不要切。 04/20 13:12
48F:→ bakecrab:一直觉得这篇在放大绝= = 04/20 16:20
49F:推 fd3sdeen:对咩 不爽不要住= 3= 省得每天都要看搂搂抱抱 04/20 20:51
50F:→ zbxxxx:进广告 04/20 21:07
51F:→ msa0011bst:哩脚骨~哩脚骨乌架软Q谋~~~~ 04/2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