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funsky (飯)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考試遇到下雨...
時間Fri Apr 17 01:52:05 2009
睡不著
該死的雨聲...
考試碰到下雨 無奈中的無奈
溼答答的
重點是 不去不行一一
同學們有同樣的感觸嗎ˇˇ
last day 祝 各位拿個好成績
(塞耳機...快點睡著= =)
--
http://www.wretch.cc/blog/oldfun
習 慣 對 著 電 腦 思 考 ~
輕 敲 盤 來 表 達 所 有 情 緒
或 許 文 字 才 是 我 的 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73.32
1F:推 StolenHeart:撲撲,同學打魔獸了唷。 正在玩ing = = 04/17 03:02
2F:→ oldfunsky:QQ...開戰吧!! 04/17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