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funsky (饭)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考试遇到下雨...
时间Fri Apr 17 01:52:05 2009
睡不着
该死的雨声...
考试碰到下雨 无奈中的无奈
湿答答的
重点是 不去不行一一
同学们有同样的感触吗ˇˇ
last day 祝 各位拿个好成绩
(塞耳机...快点睡着= =)
--
http://www.wretch.cc/blog/oldfun
习 惯 对 着 电 脑 思 考 ~
轻 敲 盘 来 表 达 所 有 情 绪
或 许 文 字 才 是 我 的 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73.32
1F:推 StolenHeart:扑扑,同学打魔兽了唷。 正在玩ing = = 04/17 03:02
2F:→ oldfunsky:QQ...开战吧!! 04/17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