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qwasas (咪咪)
看板NKMU
標題Re: [其他] 有沒有人要一起學開車
時間Thu Apr 16 01:08:25 2009
※ 引述《amaai (阿唦)》之銘言:
: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上一團沒報到~
: 一樣是加昌駕訓班
: 想報上課期間為五月中左右的~
: 我們這目前有三人~希望能徵到更多人~
: 詳細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喔~~
: 補個價錢:
: 3人-8000
: 10人-7500
: 20人-7000(跟上一團的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裡面有個永生教練
不也給交到道
他人很不錯
可是你開不好他會超不爽的
脾氣不是很好
我之前被他教道 超痛苦的
被她罵到快哭出來了
大家小心一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