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qwasas (咪咪)
看板NKMU
标题Re: [其他] 有没有人要一起学开车
时间Thu Apr 16 01:08:25 2009
※ 引述《amaai (阿唦)》之铭言:
: 有没有人要一起报~上一团没报到~
: 一样是加昌驾训班
: 想报上课期间为五月中左右的~
: 我们这目前有三人~希望能徵到更多人~
: 详细的可以打电话去问喔~~
: 补个价钱:
: 3人-8000
: 10人-7500
: 20人-7000(跟上一团的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里面有个永生教练
不也给交到道
他人很不错
可是你开不好他会超不爽的
脾气不是很好
我之前被他教道 超痛苦的
被她骂到快哭出来了
大家小心一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