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ai (阿唦)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有沒有人要一起學開車
時間Wed Apr 15 17:40:33 2009
有沒有人要一起報~上一團沒報到~
一樣是加昌駕訓班
想報上課期間為五月中左右的~
我們這目前有三人~希望能徵到更多人~
詳細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喔~~
補個價錢:
3人-8000
10人-7500
20人-7000(跟上一團的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9.114
1F:推 lucky111:大概多少錢阿!? 04/15 17:47
※ 編輯: amaai 來自: 118.171.79.114 (04/15 18:14)
2F:推 aaisaa:全包嗎?? 04/15 19:38
3F:推 vivismiling:推薦陳建儒教練,幽默又親切喔~! 04/15 21:50
4F:推 mixcarol:時間都可以安排喔!因為最近人比較少所以它給大家這個優 04/16 23:37
5F:→ mixcarol:惠喔! 04/16 23:37
6F:推 sirucat:要怎麼團報阿? 04/17 01:24
7F:→ mixcarol:報的時候報海科團就可以了~我星期一會去問一下報名期限~ 04/17 14:09
8F:→ sirucat:恩恩 謝謝你摟~! 04/19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