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ai (阿唦)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有没有人要一起学开车
时间Wed Apr 15 17:40:33 2009
有没有人要一起报~上一团没报到~
一样是加昌驾训班
想报上课期间为五月中左右的~
我们这目前有三人~希望能徵到更多人~
详细的可以打电话去问喔~~
补个价钱:
3人-8000
10人-7500
20人-7000(跟上一团的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9.114
1F:推 lucky111:大概多少钱阿!? 04/15 17:47
※ 编辑: amaai 来自: 118.171.79.114 (04/15 18:14)
2F:推 aaisaa:全包吗?? 04/15 19:38
3F:推 vivismiling:推荐陈建儒教练,幽默又亲切喔~! 04/15 21:50
4F:推 mixcarol:时间都可以安排喔!因为最近人比较少所以它给大家这个优 04/16 23:37
5F:→ mixcarol:惠喔! 04/16 23:37
6F:推 sirucat:要怎麽团报阿? 04/17 01:24
7F:→ mixcarol:报的时候报海科团就可以了~我星期一会去问一下报名期限~ 04/17 14:09
8F:→ sirucat:恩恩 谢谢你搂~! 04/19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