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33033 (麥斯威爾)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有沒有TRPG的玩家0.0?
時間Tue Apr 14 17:52:33 2009
話說請問一下有沒有有玩過TRPG的同學或是學長阿0.0?
那個是叫作桌上角色扮演的,請問有嗎? 或是有類似這種社團@.@?
--
▂▃▄◤
◤ ◥ 唧唧唧唧唧唧......
噓▊ ◥◥● ▏
だ ◣ ◣ ◢
!! ◢◣◢◣
▁▁▁
◢▆▆◣▃▃▃ << ひぐらしの
なく頃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55.84
1F:推 yang123:大富翁算是桌上角色扮演嗎? 04/14 21:29
2F:→ s92233033:lol,不算是Q.Q 04/14 21:59
3F:→ eeric:BANG算不算? 04/14 22:18
4F:→ s92233033:沒玩過0.0,我玩過D&D系列的@.@/ 04/14 22:28
5F:推 DANKKY:桌上遊戲跟桌上角色扮演有點差距呢 04/15 02:28
6F:→ DANKKY:BANG應該算是桌上遊戲不是TRPG 04/15 02:30
7F:推 moolin:漫研社歡迎你的加入(誤 04/16 09:36
8F:→ s92233033:0.0 04/16 09:54
9F:推 lucky111:這是什麼遊戲喔!? 04/17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