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33033 (麦斯威尔)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有没有TRPG的玩家0.0?
时间Tue Apr 14 17:52:33 2009
话说请问一下有没有有玩过TRPG的同学或是学长阿0.0?
那个是叫作桌上角色扮演的,请问有吗? 或是有类似这种社团@.@?
--
▂▃▄◤
◤ ◥ 唧唧唧唧唧唧......
嘘▊ ◥◥● ▏
だ ◣ ◣ ◢
!! ◢◣◢◣
▁▁▁
◢▆▆◣▃▃▃ << ひぐらしの
なく顷に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55.84
1F:推 yang123:大富翁算是桌上角色扮演吗? 04/14 21:29
2F:→ s92233033:lol,不算是Q.Q 04/14 21:59
3F:→ eeric:BANG算不算? 04/14 22:18
4F:→ s92233033:没玩过0.0,我玩过D&D系列的@.@/ 04/14 22:28
5F:推 DANKKY:桌上游戏跟桌上角色扮演有点差距呢 04/15 02:28
6F:→ DANKKY:BANG应该算是桌上游戏不是TRPG 04/15 02:30
7F:推 moolin:漫研社欢迎你的加入(误 04/16 09:36
8F:→ s92233033:0.0 04/16 09:54
9F:推 lucky111:这是什麽游戏喔!? 04/17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