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lip (旅行的意義)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停車棚的鐵欄
時間Sun Apr 12 14:25:20 2009
昨天看到停車棚加裝的鐵欄
話說原本的進出口就已經很擁擠了
真不知道餵什麼還要加裝鐵欄
每次進出就在考驗駕駛技術
還要小心不要跟別人卡在一起
為什麼進出口不改大一點
反而一直在進出口加裝有的沒有的東西
反而變得更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6
1F:推 gosol:這樣才有像監獄的感覺 04/12 15:09
2F:→ s01403:檔車左手拉離合器怎刷卡呢? 右手好忙唷... 04/12 18:14
3F:推 SzuChien:好像要把原本在左邊的離開刷 改裝在右邊 04/12 18:35
4F:→ ccw77918:有差別嗎...亂搞麻 04/12 20:48
5F:推 sapphirema:從黃海跟南海停車場騎過去,整個很不順,卡卡的 04/13 01:17
6F:推 JeremyWu:歡迎來到"高海大監獄" 04/13 02:55
7F:→ name07014:每次進出車門都在考驗騎車技術 裝鐵欄危險度加倍了... 04/13 03:39
8F:→ zidsaxmp:公家單位就是愛做些沒有意義又具危險的事 04/13 09:39
9F:推 SzuChien:今天到校才發現 原來又跟星期六的挖法有差異.... 04/13 14:53
10F:推 arise119044:腦袋進水 04/13 16:17
11F:推 geisha0917:沒錯....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 =" 04/13 21:38
12F:→ ccw77918:入口變更窄...真的是想玩死學生!!出口是為了方便腳踏車 04/13 22:04
13F:→ ccw77918:及行人進出的嗎?? 04/13 22:05
14F:→ suhow:鋼管??!! 04/13 23:43
15F:推 CPYH:校方:騎機車的該死 教職員開車萬歲 04/13 23:46
16F:推 Fletcher:中肯!! 04/14 00:31
17F:推 minitai0616:趕快退車證 04/14 12:59
18F:→ p00124:二樓你好忙 :) 04/14 15:26
19F:→ airtsubasa:18樓愛1樓\ 04/15 14:50
20F:→ airtsubasa:打錯 是18樓愛2樓= =a 04/15 14:51
21F:推 p00124:耶嘿?! 19樓吃醋-///- 04/15 17:56
22F:→ gosol:不要愛我...拜託 04/15 23:25
23F:推 lucky90108:騎檔車真的要吐血..後面還停一台勁豹150= = 04/16 12:16
24F:推 ssssshiny:真的是莫名奇妙 04/21 12:11
25F:推 q26766:推二樓……右手超忙… 04/2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