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lip (旅行的意义)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停车棚的铁栏
时间Sun Apr 12 14:25:20 2009
昨天看到停车棚加装的铁栏
话说原本的进出口就已经很拥挤了
真不知道喂什麽还要加装铁栏
每次进出就在考验驾驶技术
还要小心不要跟别人卡在一起
为什麽进出口不改大一点
反而一直在进出口加装有的没有的东西
反而变得更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6
1F:推 gosol:这样才有像监狱的感觉 04/12 15:09
2F:→ s01403:档车左手拉离合器怎刷卡呢? 右手好忙唷... 04/12 18:14
3F:推 SzuChien:好像要把原本在左边的离开刷 改装在右边 04/12 18:35
4F:→ ccw77918:有差别吗...乱搞麻 04/12 20:48
5F:推 sapphirema:从黄海跟南海停车场骑过去,整个很不顺,卡卡的 04/13 01:17
6F:推 JeremyWu:欢迎来到"高海大监狱" 04/13 02:55
7F:→ name07014:每次进出车门都在考验骑车技术 装铁栏危险度加倍了... 04/13 03:39
8F:→ zidsaxmp:公家单位就是爱做些没有意义又具危险的事 04/13 09:39
9F:推 SzuChien:今天到校才发现 原来又跟星期六的挖法有差异.... 04/13 14:53
10F:推 arise119044:脑袋进水 04/13 16:17
11F:推 geisha0917:没错....不知道在搞什麽东西= =" 04/13 21:38
12F:→ ccw77918:入口变更窄...真的是想玩死学生!!出口是为了方便脚踏车 04/13 22:04
13F:→ ccw77918:及行人进出的吗?? 04/13 22:05
14F:→ suhow:钢管??!! 04/13 23:43
15F:推 CPYH:校方:骑机车的该死 教职员开车万岁 04/13 23:46
16F:推 Fletcher:中肯!! 04/14 00:31
17F:推 minitai0616:赶快退车证 04/14 12:59
18F:→ p00124:二楼你好忙 :) 04/14 15:26
19F:→ airtsubasa:18楼爱1楼\ 04/15 14:50
20F:→ airtsubasa:打错 是18楼爱2楼= =a 04/15 14:51
21F:推 p00124:耶嘿?! 19楼吃醋-///- 04/15 17:56
22F:→ gosol:不要爱我...拜托 04/15 23:25
23F:推 lucky90108:骑档车真的要吐血..後面还停一台劲豹150= = 04/16 12:16
24F:推 ssssshiny:真的是莫名奇妙 04/21 12:11
25F:推 q26766:推二楼……右手超忙… 04/2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