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y298 (呆學生)
站內NKMU
標題[問題] 找指導老師的問題
時間Sat Apr 11 04:45:13 2009
各位大大,小弟很榮幸考上貴校的電訊工程所碩士班.但不知道貴所的老師有何規定?
但就怕得罪到老師因而就想上來問一下由於小弟之前在大學往天線方面的,
因而希望走的是天線設計方面,所以不知道貴所老師有什麼規定?
另外就是說貴所設備方面如何呢?以及學費怎麼算呢?還有可以給碩士生住
宿舍嗎?以及宿舍價格多少呢?因為我是北部人,所以可能要住宿舍不然就要住外面
希望各位海洋科大的大大們能給小弟點好的建議,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65.212
1F:推 apezxcv:天線老師 陸瑞漢老師 04/11 11:04
2F:推 bakecrab:宿舍方面你先爬文~再決定要不要申請..<考慮清楚呦> 04/11 18:48
3F:→ bakecrab:有宿舍問題可以寄B信給我.... 04/11 18:48
4F:推 onlywig:天線只能陸瑞漢了!!..不然我覺得黃煌初還OK(做類神經).. 04/11 21:57
5F:推 qwert1001x:海科天線實驗室在南部大專院校裡設備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04/14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