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y298 (呆学生)
站内NKMU
标题[问题] 找指导老师的问题
时间Sat Apr 11 04:45:13 2009
各位大大,小弟很荣幸考上贵校的电讯工程所硕士班.但不知道贵所的老师有何规定?
但就怕得罪到老师因而就想上来问一下由於小弟之前在大学往天线方面的,
因而希望走的是天线设计方面,所以不知道贵所老师有什麽规定?
另外就是说贵所设备方面如何呢?以及学费怎麽算呢?还有可以给硕士生住
宿舍吗?以及宿舍价格多少呢?因为我是北部人,所以可能要住宿舍不然就要住外面
希望各位海洋科大的大大们能给小弟点好的建议,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65.212
1F:推 apezxcv:天线老师 陆瑞汉老师 04/11 11:04
2F:推 bakecrab:宿舍方面你先爬文~再决定要不要申请..<考虑清楚呦> 04/11 18:48
3F:→ bakecrab:有宿舍问题可以寄B信给我.... 04/11 18:48
4F:推 onlywig:天线只能陆瑞汉了!!..不然我觉得黄煌初还OK(做类神经).. 04/11 21:57
5F:推 qwert1001x:海科天线实验室在南部大专院校里设备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04/14 00:32